用户7457670071

说说大秦赋

不喜勿喷,谢谢!我很心平气和的说了,而且不是吐槽向的。

首先对于大秦赋这部剧,他的优秀是绝对值得肯定的,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平常没少看那些烂网剧,至少对于我来说,大秦系列真的是我看的所有电视剧中的一股清流了,包括大秦赋,人家道具,场景布局和演员都挺用心的了。

然后就是,演员这方面,我感觉张鲁一老师演的挺好的了,差不多你忽略一下身高,那就基本上不会感到出戏了,而且要忽略形去看神(神态),因为演的就是神,不可能真找个和秦始皇长得像的人来演吧,咱们也不知道人家具体长啥样不是。


然后剧本,说真的我感觉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本,不是说他给吕维和嫪毐赵姬那些人的镜头太多多,是他…………他选了一个特别有问题的位置来拍,他硬生生把阳谋春秋和铁血文明一起拍了,还拍的没头没尾的,他要是正儿八经的,就拍阳谋春秋一部的话,应该还是非常有意思的,前三部大秦帝国电视剧的都是一部上下两册书一起拍的,就大秦赋是取了阳谋春秋的下部和铁血文明的上部,上面接不上,下面烂尾,他还主要拍的是阳谋春秋的下部,铁血文明都没怎么拍,我说你不拍铁血文明,你非要在预告里给我整个铁血文明的感觉,因为预告吸引而来的观众都是想看秦始皇的辉煌史,结果你拍了个发家史,不喷你才奇怪呢,我说你要拍哪个段儿的?你定好了直接说出来嘛,这样也不会有那么多人说你了。

不过按这个时间段算的话,真的就是拍阳谋春秋的下部,那这个内容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这段时间吕不韦和那个赵姬嫪毐的戏就应该多,没问题。


但是宣传有问题!剧本也有问题!


最后就是华阳宫变哪一段,啊,我承认他那一段就是……挺让人难以接受的,反正我也接受不了,不过他有问题的地方你快进嘛,我当时看到那段就快进了,那有好多东西你不看,你非要揪着那糟粕去看见你不是有病吗?那像现在的一些网剧,有一两个高光好镜头就使劲使劲搁那吹,就你们逮着这么一个不好的使劲儿使劲儿骂。


嗯,我是挺喜欢思考的,如果有什么想让我说的地方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不要骂人,谢谢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